正文

对话经销商:2010年火爆车市还能延续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13   新浪汽车 字号:

  嘉宾:

  恒信德龙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熊更

  长久汽车副总裁李海燕

  石家庄天和汽贸集团副总经理刘海洲

  图为恒信德龙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熊更

  图为长久汽车副总裁李海燕

  图为石家庄天和汽贸集团副总经理 刘海洲

  新浪汽车:贵公司目前代理哪些汽车品牌?今年有何规划?

  恒信德龙熊更:湖北恒信德龙目前代理世界知名中高端汽车品牌17个,在湖北省内发展成为武汉以高端汽车品牌为主,各地区以中档汽车品牌为支点的战略网络布局。其中代理经营的高端品牌有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中档品牌有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等。时至2009年底,已建成并开业35家4S品牌店,开业数量及规模位居湖北之首。

  2010年,对于湖北恒信德龙来说,是充满机遇和发展的一年,在09年全国汽车市场一片向好的形势下,恒信德龙积极与厂家联系,确定了今年的战略合作路径。并力争在2010年年底前,达到开业50家的目标。

  长久汽车李海燕:我公司代理品牌主要有:一汽丰田、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解放、北京现代、奇瑞汽车、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长安福特等,既有主流品牌乘用车,也有商用车 ,品牌4S店达到29家。

  关于2010年经营规划:新年规划4S店总数达到36家,新增12家:一汽丰田、一汽奔腾、一汽奥迪、一汽轻型车等品牌,继续加大品牌4S店的投资,辐射区域更加广阔,我们的未来5年规划是2014年品牌4S店数量达到200家,继续扩大长久集团在汽车物流、汽车物流金融、汽车品牌营销领域的影响力。

  天和汽贸刘海洲:河北天和汽车集团是河北省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目前授权经营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奇瑞、长安铃木、昌河铃木、瑞风商务车、长安、江淮和进口道奇•吉普品牌,在省会石家庄和衡水建有15家4S中心。

  按照企业发展规划,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品牌结构,为新购车客户和老用户车辆升级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全集团实施五星级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口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