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话经销商:2010年火爆车市还能延续吗?(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目前选择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占几成,他们的年龄和职业有什么特征?与前几年相比增长幅度如何,会否成为车市新亮点?

  恒信德龙熊更:目前选择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大约有3成左右,年龄大约在25岁至30岁之间居多,各种职业都有。这两年随着个人消费信贷成为银行的利润增长点,客户也可以提前享受有车一族的生活。所以银行和消费者都愿意开展这项业务。这个数据每年都在增长,但能否成为今年的新亮点,我们也将及时关注,并出台相应策略以应对市场的变化。

  长久汽车李海燕:目前选择贷款购车的消费者约占一成,他们的年龄一般在28-35岁,有较稳定的职业,对事业有追求,热爱生活,崇尚高质量的品味生活,适度提前消费,比如:公务员、教师、医生、创业有成者等。与前几年增长幅度15%左右,随着汽车消费贷款政策的操作简化及中国汽车金融的逐渐成熟,这些消费群体还会增加。

  天和汽贸刘海洲:以前,我们自己有一种观念就是只有买十来万以上车的客户才会选择贷款购车。随着我们各品牌4S店全线开通汽车金融公司和商业银行的的消费信贷,我们发现,平均百分之十五左右的客户会主动咨询消贷业务。这些客户大都属于自主择业、创业背景的人士。2009年,我们强化了消费信贷的店头推介,增加专门的信贷服务人员,提供即时审核、即时报批,

  将消费信贷拓展到部分中等收入和稳定收入人群,消贷购车比率显著提升。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