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深圳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7:52   网上车市 字号:

F3-R外观和细节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比亚迪F3R是一款比较受到市场欢迎两厢车型,持续热销使其稳占时尚大两厢销量前三甲,为了应对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现比亚迪F3R 1.5 MT实用型直降9900,优惠近1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比亚迪F3R深圳最新行情
比亚迪F3R深圳最新行情

  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都市时尚大两厢车型,秉承“适o动悦”的设计理念,主要的消费群体是都市白领家庭,这样一群人对时尚和享乐均有比较的要求,同时也具备绝不含糊的消费理性,因此一款5万元就可以享受到的两厢车型必定对他们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除了价格亲民外,比亚迪F3R在参数配置上也可以媲美合资车型。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加上傲人的2600mm轴距,及360L的后备箱空间,完全不逊于一辆三厢车的大空间。而且比亚迪F3R金钻版装配了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4Nom,具备低转速高输出的性能,非常适合在城市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驾驶可以随心所欲。

  (编辑 练海彬)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