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沪上优惠1.05万 最低售6.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17   网上车市 字号:

F6
官方价格:7.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08-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比亚迪将F6的外观称之为“五星外观”潮流、时尚、大气集世界名车之大成的经典设计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近日,上海地区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降价优惠1.05万元, 最低售6.93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比亚迪F6上海地区最新行情
比亚迪F6上海地区最新行情

  比亚迪F6以其优雅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超强的动力、绝佳的操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U形前脸设计中庸大气,成熟稳重;车内装饰多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各部位真皮的缝制、部件的接缝,无处不显示出精致的做工;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搭载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前大灯的设计上,F6与多款流行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鹰眼式前大灯采用下弧线上挑,头灯外眼角上扬双圆形发射器镶嵌其中的轮廓设计风格。大灯边缘处的设计相当圆润,流畅线条尽现。简洁、协调又气势十足的F6尾部令人印象深刻,尾灯与顶尖豪车的设计风格类似,大气而灵动。

  2.0L比亚迪F6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配备三菱技术五前速变速器,最大功率103KW,最车速达到188km/h,具有超强的动力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文密景)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