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让您清爽一夏 雪佛兰启动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天气渐暖,为保证广大车主能在夏季享受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展开一年一度的空调免检计划。在4月20日至5月10日期间,超过90万雪佛兰车主均可通过遍布全国250多个城市的340家雪佛兰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享受免费的车辆空调系统检测服务,体验雪佛兰金领结服务“懂车更懂你”的主动式关怀。

2010款新景程外观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87-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据了解,经过一个冬天,空调滤清器容易积累灰尘和细菌,夏季空调使用内循环较多,不利于灰尘排出。使用前对空调系统进行及时检测,有益于车主健康。秉承“关心车,更关心人”的服务宗旨,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在春季提前启动“空调免检”计划,特别针对空气滤清器、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等16个项目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主健康、安全出行。

  同时,由雪佛兰举办的体育赛事—— “金领结聚乐会足球赛”也将于今日启动招募。5月8日-9日,雪佛兰将在全国28座城市同时举行超过200场足球比赛,提前引爆南非世界杯的热潮。雪佛兰车主可登陆雪佛兰官方网站或前往当地4S店报名参赛。比赛当天,不仅可为车辆进行免检检测,还有金领结服务长现场解答用车疑问,更可参与其他趣味竞技项目,赢取丰厚礼品。为爱车“充电”的同时,也为身体“加加油”。

  新闻链接: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六大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 “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多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