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丛夫加盟DTM专题 >正文

2010年德国房车大师赛DTM赛道之赞德沃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赞德沃特赛道
赞德沃特赛道

  赞德沃特赛道坐落在荷兰北海岸最尽头的同名海岸的沙丘中,1952年到1985年一直举办荷兰大奖赛,之前从1948年到1951年曾经举办过非锦标赛赛事。

  该赛道是John Hugenholtz设计的,他也曾参加过西班牙的Jarama赛道以及日本的铃鹿(Suzuka)赛道的整修工作。赛道坐落在德国部队二站期间占领时所修的战略要道上,因为以拥有快速、宽大的弯角Scheivlak、Tarzanbocht以及围场后的Hugenholtzbocht角而出名。从沙丘处吹过来的沙子是个问题,但是这一点由于赛道的挑战行而被游客忽略了,尤其是海滩能提供更多的娱乐。

  1989年,该赛道长度由2.642英里缩短到1.569英里,10年后,较远部份包括Scheivlak被恢复,而赛道的长度也回到了2.684英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