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63)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之20万-30万元可购新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之20万-30万元可购新车推荐

  中国车市的火爆,惊人的增长速度令世界各大车厂纷纷大规模进驻中国市场。而北京车展作为国内最大最知名的车展之一,对于世界各大车厂来说都是一个发布新品和品牌宣传的绝佳舞台。而新车发布的量级与重要程度直追五大国际车展。更为关键的一点是,很多国外厂商加快了从发布到上市的步伐,自主品牌凭借本土优势,更是大张旗鼓的迅速推进新车进入市场的节奏。

  看车展,不仅是看新车,更主要的是关注何时可以买到心仪的车型,因此后车展时代的来临,其实就是购车需求的迅速跟进,意味着消费者对购车环节更加关心。在车展开幕前夕,再以价格为主线,汇总各个区间的车型。

  20-30万元中高端车型一直是各个厂家必争之地,北京车展尚未开幕,相关的参展车型已经纷纷露出尖尖角。或许4月的车展,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纵观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大都以合资品牌的中高端车型,或者是进口的中级轿车为主,这其中即有全新的车型,也有换代产品。无论在车型,技术,配置以及功能性方面均有较高的水平。应该说这是各个厂商逐鹿家用轿车以外细分市场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