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一汽丰田锐志最高优惠1.8万 现车较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47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丰田 锐志   

  售价:22.88-35.68万    行情:优惠1.5万-1.8万

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3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丰田锐志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在性能以及操控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找到了充分的驾 驶乐趣。锐志配备有2.5L和3.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超长的轴距设计让乘员的空间也有了非常理想的状态。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 购买锐志车型,最高可享受到1.8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除特别纪念版车型外,锐志2.5S版车型均可以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店内现车较少。2.5V版车型则 均优惠1.6万元。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锐志的灯具很有特点,前大灯是豆荚形状的3束式,雾灯、近光灯、远光灯排排坐,整体尺寸并不大,但是小眼睛却显得炯炯有神;尾灯看上去格外晶莹剔 透,透明灯罩很有运动气息,LED发光二极管刹车灯束如同花蕊镶嵌其中,可能有人会嫌不够稳重。从侧面看,身形流畅飘逸凹凸有致,各部分比例很协调,车头 造型看上去更是跑车味道十足,突出的前唇与呈盾形隆起的发动机盖很有运动色彩,尾部造型也与前部相呼应,拱起的后备箱盖显然也是借鉴了当年宝马7系的大胆 设计。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