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万 17.2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47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售价:17.68-17.28万    行情:优惠4千-2万

  4月8日,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车型将上市销售,这款车依然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车身颜色与轿车版基本相同,而这款车的售价将不低于 22万元。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时了解到:目前睿翼轿跑已有部分展车到店,4S店也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定工作,订金为1000元。

  随着睿翼轿跑的即将上市,目前销售的轿车版价格也出现了松动。其中2.5L排量三款车最高优惠2万元,而2.0排量车型目前优惠4000元。目前 4S店内有黑色、银色现车供应。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其在整体设计方面均凸显出时尚运动的风格。设计大胆且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从车身前端一直延伸到A柱,鹰眼型前大灯与轿车版没有差别,十分的醒目。另外,顶配车型的车头还配备了泊车雷达,保证了消费者在停车入位时的安全性。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