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新雅阁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4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广汽本田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新款雅阁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其中,刚刚官方提价的2.0车型现在有3000元的优惠,而2.4车型则有8000元的现金让利。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详谈。

  优惠后的雅阁2.0最低售价与未涨价之前一样,全包大约需要以下价格:

  2010款雅阁是继“史上最强雅阁”巅峰之作的又一锦上添花之笔。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以绝对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再次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2009年1-10月,第八代雅阁累计销售141845辆,在本年度中高级轿车市场累计销量上遥遥领先。而2010款是在雅阁产销量达到100万辆之际推出的,其性价比更是超越了大家的期待。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赋予雅阁新的价值。

  雅阁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费用要根据车况不同价格不一样,一般在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