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杜拉拉”将助阵马自达睿翼轿跑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 字号:
杜拉拉助阵睿翼轿跑上市
杜拉拉助阵睿翼轿跑上市

  据悉,作为完美体现马自达运动基因及“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杰出代表,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中最高端车型、备受关注的轿跑之王—睿翼轿跑(配置 图库 口碑)车,将于4月初与国内首部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同步上市。届时,该片的导演兼女主角徐静蕾将亲临马自达睿翼轿跑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为新车上市助阵。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讲述一位办公室白领女青年工作及爱情的奋斗历程,其中男女主人公分别选择了一汽马自达睿翼及MX-5作为自己的座驾,契合了人物的身份和品味,张扬了角色时尚且富有激情的个性。

马自达睿翼轿跑外观

睿翼轿跑

  即将上市的马自达睿翼轿跑车,正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睿翼全系车型中的最高端车型。马自达睿翼轿跑车融合了跑车与轿车的优势,诠释了高级运动轿车的精髓,是个性外观、极致运动与高级装备的完美结合。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成就了一见倾心的冲击力,而富于质感的全黑运动内饰则更体现出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保证了极致的运动性能,而以顶级BOSE音响为代表的越级豪华装备更为马自达睿翼轿跑增添了不同凡响的高级感。独具魅力的跑车化外型和内饰、极致运动性能与安全性能以及越级装备,将成为思想活跃、活力十足、深谙运动真谛和驾驶乐趣的精英品位人群的首选座驾。

  作为国内真正的轿车之王,相信马自达睿翼轿跑车上市,不仅将真正迎合重视自身感受、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驾驶乐趣的时尚达人的需求,将再次激活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成为这个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者。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轿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