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君威2.0T旗舰版的人群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2.0T旗舰版的人群定位

新君威后45度外观

  匡林:通用本身秉承一个理念,以顾客为导向。在我们推出2.0T豪华版的车款时只有这一个选择。当时卖的时候很多消费者也做了一些反馈,这个排量的车款可能又在一些设施方面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比方说玩车的人对音响要求特别高,低音炮一定要做到很好。

  主持人:是,小欧深深的点头。

  匡林:我们在这一款配置里,把我们以前在2.4的旗舰版的配置移植到车里边,所以它基本上拥有了Harman Kardon 11扬声器,大概384功率的音响,可以发烧一下,边开着车,在提速的时候可以把音响开得很发烧。

  主持人:可以闷骚一下。

  匡林:另外,以前的座椅,豪华版是不带通风的,调节的角度不带记忆,这款也换成带通风、带调节,8向座椅调节,4向腰枕的调节,把这一块也升级了。在这一块也做了一些升级。比较适合高一点精英型的人物。

  主持人:比较不差钱的。

  匡林:他们需要有动力的同时,也需要更好的配置。

  主持人:小欧怎么看,像你这种闷骚型的,挺需要2.0T运动版之外的旗舰版。

  闫小欧:我原来一直觉得2.0T尽管当时是不叫旗舰版,但是它的价格是最高的。

  主持人:已经是所有系列当中最高的,算是顶配吗?如果这样说的话。

  闫小欧:当时我试驾的时候给我的感受,虽然最高的价格,但是很多车内的配置减少了,虽然可能给我带来更高的驾控乐趣,但毕竟日常驾驶,每个人开车基本上都局限在城市,不会下赛道里真正去玩车。所以,可能像刚才匡总说的通风座椅,确实比较实用,还有音响系统,听得我也是很心动。

  主持人:对,至少满足一些需求,比如说目标人士所谓的不差钱的精英人群,对运动性有要求,又希望配置高一些,或者对某些需求,需要带音响,或者2.0豪华运动版不能满足需要的。我们也需要说动力操控2.0T,之前不管因为配置还是什么原因,可能没有关注2.0T这款车,我们分析一下它的动力操控到底怎么样。小欧试驾过。

  匡林:我开过几个月。

  主持人:两位聊聊实际的驾驶感受。

(编辑:魔法静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