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东风风神S30BSG混合动力车北京车展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23日至5月2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0)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将成为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展示。据悉,东风乘用车公司继2009年连续推出热销市场的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之后,携量产在即的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重磅参展。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随着国内油价持续上涨,城市交通拥挤状况无法得到改善,更加节能环保的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在汽车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虽然在全球范围内,丰田与本田在混合动力车市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但我国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国内汽车厂商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进而进入市场化、规模化。而东风乘用车公司也紧跟国家政策、市场步伐,应时应势推出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

  东风风神S30 BSG最大的特点是经济、环保。它是一款具备怠速停车停机和快速再启动功能(STOP-START)的混合动力轿车,采用皮带传动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在汽车等待红灯或者堵车等情况下实现发动机暂停工作,当车辆识别到驾驶员有起步意图时,通过BSG系统快速启动发动机,有效地消除了发动机在怠速工作时的油耗、排放与噪声,从而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在保持动力性的情况下,东风风神S30 BSG可实现城市工况节油大于11%、综合工况油耗节油大于6%。

  东风风神S30 BSG在注重经济环保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驾驶者的感受,它的操作简单方便,设计非常人性化。东风风神S30 BSG启动仅需0.4秒,快速、平稳。借助一个ECO OFF按钮,可在经济模式与传统模式间轻松随意切换,组合仪表上的ECO状态灯有自动提示功能,更会给驾驶者带来极大便利。

  在东风风神S30完成312万公里道路试验的基础上,东风风神S30 BSG已经通过40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和一系列严格试验,其质量和可靠性有了充分的保证。

  东风乘用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CO2的排量、降低汽车油耗

  而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更是东风乘用车公司“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完美、和谐、统一的体现,是集合东风近十年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成果。

  据悉,东风风神S30 BSG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之后,将开始量产,并计划年内推向市场。在目前油价高企的现实情况下,在我国政府对于新能源车的大力支持下,东风风神S30 BSG必将在“畅想绿色未来”的北京车展上吸引众多车迷的眼球,并会以其出色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赢得良好的市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