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看新车聊新君威2.0T旗舰版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2.0T旗舰版外观:轮毂更换 更漂亮更动感  

  主持人:我没怎么开过,但是试乘过,也看过好多眼,因为路上见的确实挺多,我的最大印象是好看。咱们也从外观先说起,我需要匡总给我解释一下,比如旗舰版和原来的车型外观有什么区别?您对外观有什么评价?

新君威2.0T旗舰版外观
新君威2.0T旗舰版外观

  匡林:旗舰版的2.0T外观基本上是一样的,惟一的变化就是它装了一个18寸的5幅的钢圈,这在通用的其它车里几乎是没有的,这么大的圈,用的是普利司通的圈,非常漂亮,比以前7幅的圈漂亮很多。如果把这个车搁在一边,没有动的车都能感觉到它是在动的。所以,它和其它的车看起来比较呆滞不太一样,有的车看起来是死的,它的车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能够动。从外形来讲,这款车非常棒,因为它拥有其它同级别车最好的风阻系数,0.27的风阻系数,这在同级别车里风阻是最低的,风阻系数会减小你的油耗油耗没有这么多。一般100公里时速80%的发动机功率都要抵抗风阻,每降一个10%的风阻系数就会节约百分之七的油耗

新君威2.0T旗舰版轮毂变化
新君威2.0T旗舰版轮毂变化

  主持人:对很多人来看可能仅仅外观好看,但是它也有比较实际的价值,外观10分制,匡总给打一个分。

  匡林:如果最优秀、最佳的车是10分,这个车至少得9.5分,就外观来说。

  主持人:最好看的车外观是10分,新君威是9.5。

  匡林:对,它的外观是让我很心动的。

  主持人:小欧,你也为外观评价给我们打一个分。

  闫小欧:新君威整体的外观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非常动感,而且我觉得针对2.0T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它比较低调,它只有在车侧面和车后面有一个T的LOGO。所以,这个可能也有一些人不太追求嚣张,甚至我只追求它的动力,并不追求我去很嚣张。外观无论是低调还是动感,都能给它打到9.5分。

  主持人:这个外观真是挺高的,但是确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作为女孩子看车外观是第一位的,这款车确实给我印象很深。好,两位对外观都打了9.5的高分。我们聊聊内饰,内饰和非2.0T旗舰版的版本有什么区别?可能变化不大。

(编辑:魔法静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