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君威2.0T旗舰版内饰:座椅带T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2.0T旗舰版内饰:座椅带T标 8.5分

新君威2.0T旗舰版内饰
新君威2.0T旗舰版内饰

  匡林:内饰座椅换掉了,这款车的座椅换了,换了带T标的座椅,稍微好一些。

  主持人:低调的在外边,里边都带T。 

  匡林:里边的配置变了一些,加了11个扬声器的音响。

  主持人:恩,印象之后可以放在配置再详细了解。内饰多了一些带T的标,是能够让你感受到这是2.0T的旗舰版。

  匡林:因为T也是做得非常动感,让你感觉坐在车里边……

  主持人:运动神经都迸发了。

  匡林:想驾驭一下。

  主持人:内饰方面你打几分?

  匡林:通用的内饰相比而言和它的外观相比,可能要稍逊一点。所以,从内饰来讲,可能要给8.5分。

  主持人:8.5分。

  匡林:和外观还是不一样。

  主持人:比如你最希望它改进的地方是什么?8.5到9.5一分的差距差在哪儿?

  匡林:其实在内饰里边,它做的比较有质感的内饰的蒙皮,我还是觉得稍微差了一点,可以给它换掉。

  主持人:不过都做到最好,估计钱也高了哈。小欧给内饰做一个评价和打分。

  闫小欧:新君威的新的旗舰版在座椅上加了T的LOGO我还是很欣慰,因为我原来开2.0T的车型,我觉得外边看不到T,里边还看不到T。所以,我觉得加了T的LOGO还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甚至我觉着在方向盘或者在其它位置还可以再加。

新君威2.0T旗舰版带'T'座椅
新君威2.0T旗舰版带'T'座椅

  闫小欧:毕竟驾驶者是坐在驾驶室里。

  主持人:给内饰打个分。

  闫小欧:可能新君威在设计上还是很出色,但是材质上还是稍逊一点,还有提升空间,所以我给到8分。

  主持人:这是外观和内饰,接下来我就要问问匡总,因为外观不仅仅是针对新君威旗舰版,但是新君威旗舰版为什么在上市车型卖得还不错的情况下,为什么又推出一款新的诱惑我们?

(编辑:魔法静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