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君威2.0T旗舰版优缺点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2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2.0T旗舰版优缺点简评

新君威2.0T旗舰版
新君威2.0T旗舰版

  匡林:如果讲它的缺点,新君威的车其它都非常不错,就是它的变速箱技术还有提升的空间,需要改。刚才我们讲了迈腾的变速箱,变速箱挺不错。

  主持人:DSG确实是大众当家明星的技术。

  匡林:它如果再改变这一块,这个车就应该是最完美的。

  主持人:其它方面,不管是动力包括刚才说的配置,旗舰版的配置也很不错了。所以您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是变速箱。小欧?

  闫小欧:现在已经推出的2.0T旗舰版,我再设想是不是还可以再推出一个比2.0T豪华版再低一个档次,可以让想玩车的人,我不追求一些更多的配置,我可能只要的是你的操控、你的动力,我在想如果2.0T车型能够再丰富一些配置,可能对消费者来说能是提供更大的空间。

  主持人:这个所谓的改进是希望它能够再给一个选择。

  闫小欧:我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主持人:其实就是他自己闷骚,又想外观,又想动力,又想便宜,想要一款配置没有这么好,但是能够满足你基本需要的低配版本的出现。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一人一句总结一下它的亮点。

  匡林:我对新君威这款车来说,外形是它的最大亮点,发动机也不错,没有一个车能够全面都占优,在它身上已经占了很多优点,我还是认为它是一款非常完美的车。

  闫小欧:针对推出的2.0T旗舰版,我觉得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弥补了原来2.0T豪华版只有动力操控,但是没有一些人们需要的舒适性的遗憾。所以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适时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它的需求。

  主持人:好,谢谢两位,感谢各位的关注。

    (主持人化妆由易茗造型提供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魔法静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