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雪佛兰1.4T AVEO RS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3:5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雪佛兰 AVEO RS概念车
图为雪佛兰 AVEO R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消息透露,《变形金刚III》已经秘密开拍。在《变III》中,除前两集中出现的汽车人将大部分保留外,还将出现一些全新的汽车人。其中,雪佛兰全新发布的AVEO RS概念车很有可能成为《变III》的下一代战士。

图为雪佛兰 AVEO RS概念车
图为雪佛兰 AVEO RS概念车

  AVEO RS采用了源自欧洲张扬运动的设计风格,车身更长、更宽,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拥有更多个性化选配功能设计。AVEO RS拥有19英寸的五幅超大运动轮毂并带有青铜金属感的雪佛兰标志,并搭载具有138马力(103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又是一款令人血脉喷张的“小钢炮”。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款AVEO RS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该款产品首次在亚太地区发布。毫无疑问,运动性感范儿的造型和流动狂热血液的性能将让这款热辣年轻的小钢炮吸引到大批年轻车迷。到底它会不会挑动到迈克尔·贝的视觉神经,成为《变III》的新宠,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