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汽车企业LOGO长安汽车企业LOGO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汽车工业第一阵营企业。1996年注册并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目前拥有2家上市公司、4支股票。在国内拥有重庆、河北、江苏、江西4大产业基地,11个整车和2个独立的发动机工厂,6个海外生产基地,汽车谱系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全部领域,在中国重庆、上海、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均建立了“四国八地”全球布局的研发中心,推出了长安志翔、长安悦翔、奔奔MINI等多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自主品牌产品,2009年,由国家发改委等权威部门,在全国575家自主创新能力评比中,长安汽车位居第七位,汽车行业排名第一。

  长期以来,长安汽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协调发展。先后携手福特、铃木、马自达等跨国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的起点,新的蓝图,长安汽车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己任,向着“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美好愿景,奋勇前行,长安行天下。

(编辑:张梦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