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半价购长安之星”首轮幸运者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34   扬子晚报 字号:

  南京大有岁末感恩回馈活动已经火热进行了十天时间,活动期间,凡购买长安汽车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半价购买长安之星的机会,中奖率高达十分之一。11月10日,首轮幸运者已经诞生。第二轮抽奖将在11月20日进行。

  据介绍,“半价购长安”活动每十天抽取一轮,11月10日是第一轮抽奖的日子。下午3点钟左右,南京大有的展厅里就聚集了很多等待的客户。

  现场一位顾客表示:“长安汽车和南京大有真的是咱农民兄弟的贴心人啊,平时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已经让我们满意得不得了,只要车子有嘛事情,马上就有什么着手解决,这次抽不中咱也不亏什么,当然抽中更好,富贵富贵,越富越贵嘛。”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