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M2

新浪汽车试驾长城哈弗M2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5:08   新浪试车 字号:
哈弗M2外观时尚漂亮,这点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哈弗M2外观时尚漂亮,这点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在评论哈弗M2之前我要先说一下可以数得出来的缺点和不足,因为即使是吹毛求疵地去找也只有这些了:1发动机声线不够好听,高转速时隔音不够不显档次。2驾驶室中间后视镜面积过小。3中控台不够时尚美观。4安全带行程过短,伸手去拿风挡下面的东西身体会被卡主,只好解开安全带。5后排座椅放倒后不够平整。只有这些了,我实在找不出更多的缺点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正式品味一下哈弗M2的城市风情。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哈弗M2的外观相比酷熊就像是穿了一身运动套装,是自主品牌中少见的有设计味道的车型,尤其在细细品味的时候更是能看到其细节的精美。而且不得不承认,哈弗M2在路上的回头率非常高,甚至有司机会追上来并排行驶在旁边一边开车一边侧目盯着M2看,我只好隔着2层玻璃冲着他喊,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哈弗M2的外观成功之处在于从后面看去,其很像一台野性味道十足的越野车,隐约之中有些JEEP2500的影子。双色的车身将车辆的视觉中心进一步抬高,四个圆形的尾灯和底部的护板让平整的尾部看起来简洁明快,侧面看去哈弗M2更是笔直规整,顶部的行李架让人一眼望去心就已经飞到了郊外的青山碧水之中。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车头的设计则比酷熊更加富有层次感,虎虎生威的大灯比酷熊的眯缝眼看起来更加有力,与其CROSS的风格相互呼应。两个圆形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中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细节,同样,车头底部的银色运动护板也让哈弗M2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说了这么多,对于外观的评价从来都是众说纷纭的,因为人人的审美观都是不同的,所以觉得好看也好,难看也好,还是耐看也好都是个人意见,不过问过很多人,大家都觉得哈弗M2的外观挺漂亮的,这也让我平复了一些,看来我的审美观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也斗胆多夸赞了几句。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图为哈弗M2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2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