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8

陆地骑兵 新浪汽车试驾陆风X8四驱2.4豪华(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9:58   新浪汽车 字号:
陆风X8是一款以突出的越野性能为主打的城市SUV
陆风X8是一款以突出的越野性能为主打的城市SUV

  陆风X8的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接近角27.4度、离去角27.4度这是标准的越野型SUV性能指标,而且其纵向通过角达到24度,四驱车型的爬坡角度可达60度,2驱转4驱的旋钮操作便捷,普通模式下时速低于30KM/H时可以自由切换,不过要是切换到低速四驱时,必须在停车踩下离合处于空挡状态下进行。

陆风X8更加以出色的性价比占领入门级SUV市场
陆风X8更加以出色的性价比占领入门级SUV市场

    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我们挑战了一下复杂的越野路面,在布满碎石的陡坡面前陆风X8上坡下坡毫不费力,这得益于可以锁死的差速器和宽大的轮胎,这些都将陆风X8扎实的越野功底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陆风X8至少在越野性能上相比一些30度坡都爬不上的车型更是不知强多少倍但是我们要注意售价,说明其还是非常物超所值的。

陆风X8配有顶部行李架
陆风X8配有顶部行李架

  除了变速器的不够完美和发动机噪音的偏大,陆风X8已经很难再找出更多的不足了,时尚漂亮的外观,工艺扎实的内饰装配,便利实用的布局设计,而且足够大的内部空间这些都给足了面子。而且对于一款售价仅11.98万元的四驱车来说,越野性能才是王道,而这方面陆风X8更是毫不含糊。对于很多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10万出头的越野车选择余地并不大,也许除了传统的油老虎般的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其他的选择也并不多,因此陆风X8不失为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

陆风X8表明自主品牌正在逐步壮大实力
陆风X8表明自主品牌正在逐步壮大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