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8

陆地骑兵 新浪汽车试驾陆风X8四驱2.4豪华(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9:58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陆风X8外观尺寸
图为陆风X8外观尺寸

  陆风X8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结实有力,庞大的车身配合白色的膨胀色看起来更加显得魁梧,另外陆风在X8这款车上一改往日追求SUV粗犷的风格不同,更加注重细节的雕琢,而且在由于是主打城市SUV市场,所以对美观的诉求也比较高,所以X8对自己的自身形象非常在意,因此鹰眼大灯、凌厉的腰线、宽大的轮眉都在各个细节处显示出X8的时尚定位。

鹰眼大灯造型犀利
鹰眼大灯造型犀利
陆风X8的离地间隙为200mm
陆风X8的离地间隙为200mm

  镀铬的门把手也为车身增色不少,路上行人的回头率证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确实不错。尤其是从前侧角度看去,黑色的底边让车身看起来视觉效果层次感分明,一副陆地骑兵的派头。非要指出一些缺点的话,个人认为相比整体,在外观上唯一觉得不满意的是尾灯,缺少前脸简洁犀利的冲击力而显得过于含蓄。但总体而言在外观上X8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

外观造型上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尾灯不够犀利
外观造型上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尾灯不够犀利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