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浪-北京交通台:哪种营销手段诱惑你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经过近10年的高速发展后,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选购也越来越理性。降价,改款推新往往很难再换来预期的热销。逐渐成熟的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选购越来越挑剔,要想打动他们,出众的营销方案必不可少。

  无数的案例证明,一款车成功的关键取决于营销,而营销的关键在于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近年来,汽车营销花样频出,电影广告植入,音乐会等等全新的营销方式也粉墨登场。这些营销方式究竟能不能对消费者购车产生影响,哪种营销方式最容易打动消费者呢?新浪汽车网友们,欢迎参加此次调查,谈谈您身边的汽车营销。

  由北京波尔卡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调查问卷,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台都市调查组》栏目联合推出此次调查,欢迎你参与投票,另外你可于1月12日20:00-21:00(下周二)收听北京交通广播103.9兆赫,参与到节目中来。

(编辑:大象无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