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C-MAX揭开新一代福特全球C级车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20:27  新浪汽车综合
新福特C-MAX和Grand C-MAX
新福特C-MAX和Grand C-MAX

  2009年9月15日,德国科隆——今天,福特汽车公司在200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福特C-MAX车型系列,标志着新一代全球C级车的发布。其中,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预计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福特的新全新C级级车家族,乃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全球开发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这一项目旨在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可利用的先进技术,提升他们的便利性、舒适度、安全性以及整体驾驶体验。

新福特C-MAX
新福特C-MAX

  福特负责全球产品开发的集团副总裁Derrick Kuzak表示:“在‘同一个福特’理念的指导下,我们得以发挥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的才干,设计和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

  “凭借我们全球产品开发体系的高效性及其从产品构思到上市的高效率,福特全球团队正向消费者呈现全球范围的新车阵容,这些产品在设计上激动人心,同时配备的特色功能和技术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他补充道。

新福特Grand C-MAX
新福特Grand C-MAX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用三个截然不同的汽车平台生产其全球C级车系列。2008年,这三个车型平台在亚太、欧洲和北美的总销量约为100万辆。

  今后,福特全新全球C级车平台上生产的车型将在世界所有地区销售,预计到2012年这些汽车的总销量将突破200万辆,各种外形和风格将满足世界各地C级车客户的需求。福特公司希望这一新平台最终能支撑10款不同的车型。

  “福特的新C级车家族将是我们充分发挥公司全球资源优势、给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的最有力证明。”Kuzak说。

  新C-MAX率先登场

  福特新C级车家族中首先登场的是五座和七座的新C-MAX。凭借大胆而生气勃勃的全新设计,以及福特备受推崇的“动感设计”语言,C-MAX将为紧凑型多功能车(MAV)市场树立时尚外观和迎合客户需求方面的全新标杆。

  这两个版本的C-MAX都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主要市场发售,它们都将在福特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厂生产。七座车型将于2011年稍晚在北美上市,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五座C-MAX运用了时尚的乘用车外观,更显运动气质,因而与欧洲的普通MAV的概念有所不同。而更大的七座C-MAX的两扇滑动后门和创新座椅设计是其特色,提供了出色的空间和灵活性。

  C-MAX上面运用的绝大部分技术、特色装备以及更多创新元素,将推广到新C级车家族的其他车型上,包括全新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对福特而言非同寻常。它在1998年首发时,外形和性能方面较前一代车型所取得了巨大革新,”Kuzak说,“它确实改变了许多人对福特的看法,我们希望新福克斯在推出时,能赢得更广大的客户群。”

  先进的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

  在许多市场上,新C级车家族将提供配备全新福特EcoBoost发动机的版本。EcoBoost技术结合了汽油直喷、涡轮增压与双可变气门正时,以最大化燃烧效率,使得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比具有类似动力输出的常规汽油发动机减少了多达20%。

  最初的福特EcoBoost四缸发动机系列有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这些发动机将在全球供应,装备这些发动机的车型将于2010年在欧洲和北美上市,而首部装备此类发动机的后驱车型是福特Falcon,将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福特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和全顺Connect的全球投放证明了我们商业模式的根本性转变。下一代C级车和EcoBoost发动机系列是我们让‘同一个福特’变成现实的进一步佐证,”Kuzak表示,“我们确信,产品的品质、创新以及迎合市场需求最为关键,我们打算利用福特的全球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切实利益。”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