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界的数码宠儿——新福特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数码与汽车?他们没有太多的交集,却又在冥冥之中惺惺相惜!

  咱们不妨大胆的想想看: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不再工作了、你的爱车死火了;如果有一天,你的IXUS坏掉了、你的爱车前大灯熄灭了;如果有一天你的Ipod再也无法播放音乐了、你的爱车喇叭再也发不出声音了;如果有一天你的PSP不能下载游戏了、你的车钥匙丢失了… …

  没人敢想象这一切事情都发生了,当时的情景会变成什么样?在今天这样的信息时代,数码产品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同样的,在城市建设飞速发展的今天,私家车对每个人也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如何选择一辆有数码般魔力的精巧、时尚类汽车,成了今天我们即将讨论的话题。

  新福特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我想这款车现在很多人都不会再陌生了。无论是在网络上、视频中,还是杂志里,这款车都无孔不入。人人都知道了,他是一款时尚、前卫的精品小车,但是又有谁发现,其实他也很数码,很现代!

  “你好,色彩”这不仅仅是佳能09年最新IXUS系列的Slogan,也代表了今年很多其他数码品牌的特点——颜色!

  今年IXUS机身颜色都十分鲜艳,边缘运用的双色调更加突显机身的纤巧,前端表面呈流线型,背部的变焦杆与按钮色彩各不相同,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非常符合年轻一族的时尚个性。

  前不久三星发布的最新DoReMi U5播放器也是打破传统颜色,粉红、大红、奶蓝。亮丽跳跃的椭圆机身如一款个性饰品处处吸引人们的眼球。炫酷色彩呈现出摩登的都市气质,让时尚的你尽情展现个性。

  数码界在颜色的运用中已经如此前仆后继了,汽车当然也不甘示弱。最先做出表率的当属新福特嘉年华。

  10种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远远超出了业界一款车一般只有六七种颜色的做法。10种颜色,10种心情,新嘉年华独具清新时尚风格的选彩,代表着现在最流行的“YP”风潮,即,young和personal,这款新车浑身充满年轻、个性的气息,新福特嘉年华是自由生活的倡导者,也是活出惊艳的发起者。

  现在的手机已经不再作为单一通讯工具出现了,更多是倡导着一种生活体验,凸显个人魅力。就像之前大卖的LG主题手机,冰欺凌系列,还有性价比极高的索爱Z610i3G手机和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N73,他们的共同之处都是善于运用艳丽的色彩和出色的设计去打动每位消费者。

  新嘉年华的外形十分有冲击力,时尚而大方。既然说时尚,那就必须得跟的上现在的流行趋势,目前数码产品的外观设计都趋向于圆润,而现在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呢?那就是动感设计,饱满立体的外观,前脸突破常规的倒梯形格栅,妩媚的柳叶形大灯,结合有力上扬的腰线,很有活力。

  拉近镜头,仔细观察一下两个前雾灯:仿金属修饰的边框,很精致!虽然是一个小细节,不仔细看不会发现,但是这绝对体现了欧洲福特的设计水准!细节决定成败!

  前大灯的造型很犀利,后部逐渐变窄,整体向上挑,目光炯炯有神,非常养眼。

  除了新嘉年华的颜色和外形与数码有着“藕断丝连”的隐约关系,内饰设计更是数码风情一边独好!新嘉年华的目标客户群是一群伴随着手机、互联网而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善于使用现代科技了解世界,关注世界最新潮流,喜欢强劲有力的音乐。来源于手机设计灵感的中控台设计使新嘉年华不仅呈现出全新的美感和未来气息,同时更方便实用。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功能和布局设计酷似高级手机。向上包覆集成的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除了带收音和播放功能的高质量CD播放机,位于手刹前的开放储物槽以及其内的音频接口,还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放置并连接MP3播放器。无论你是追随iPod的新生代商务达人,抑或追捧nano的自由潮人,新嘉年华都能实现各种音频转换,让你在驾驶的同时,听到最美妙的音乐。

  为了更深层次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运动型的几款高端车型上,新嘉年华还专门在车身颜色、中控台颜色以及方向盘中心的颜色上进行了统一。

  双色搭配的仪表板,以不同程度的色差与外部色调相互呼应──运动型的色彩对比更强烈,而传统的豪华型内饰则更为柔和。混合配色旨在营造和谐氛围,其灵感来源于时尚界的顶级面料与皮革。

  驾驶方面,新嘉年华的数码科技韵味更是浓厚。只要你是PSP的超级玩家,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运动小车。

  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提供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系统具备反应出色和高燃油效率的特点,并针对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进行特别优化,为新福特嘉年华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配合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不管你是专门从事测试车速的“准F1”人员,还是以安全第一,巡漫街道的普通MM,你都能在这动力系统下感受到像是在玩儿怪物猎人般的梦幻、刺激感觉。

  其次新嘉年华延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新的悬挂与转向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加上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打造出了新福特嘉年华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

  无论怎样说,之前的精品小车都相对中庸,新嘉年华走的就不是寻常路:卖的就是个性;玩儿的就是高科技。无论是性感强劲的外观,还是独树一帜的内饰,抑或五星级的安全性能以及同级车中最低的油耗等方面,新嘉年华都极具个性气质。只要是有思想、追潮流的数码发烧友们,新嘉年华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