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Venga明年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4:11  新浪汽车
起亚Venga
起亚Venga

  起亚全新小型MPV车型Venga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在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为了庆祝这款车的全球首发,起亚特别在这届车展上展出了五款Venga特别版新车。全新的Venga将同改款起亚Cee’d、新索兰托SUV和福瑞迪LPI混合动力车型等一起亮相法兰克福。

起亚Venga
起亚Venga

  起亚还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新的环保子品牌——EcoDynamics。起亚现有节油环保车型,包括Cee’d混合动力版和索兰托混合动力版等车型,将归于EcoDynamics品牌旗下,并将在车展亮相。

全新索兰托

起亚索兰托

  起亚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Hyoung-KeunLee说,起亚汽车将携五款新车惊艳亮相,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起亚品牌的时尚设计、创新工艺以及世界一流的建造质量。他还说在当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起亚的产品对顾客依然具有不可替代的吸引力,并在某些地区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此外他还强调,明年这几款重磅新车在欧洲推出之后,起亚品牌将会吸引到大批新购买者。在当今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形势下,起亚依然没有减产,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保持了一个比较稳定销售业绩,Hyoung-KeunLee还表示起亚新Venga索兰托以及Cee’d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起亚品牌的多样化需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