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起亚索兰托到店 订金1万1个月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24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新款起亚索兰托已于7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了,近日,笔者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款起亚索兰托店内有用现车,但遗憾的是暂时做不到现车销售,消费者还是需要预定,订金为1万元,1个月左右提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车身尺寸达到了4685mm;1885mm;175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2.7米的轴距为全新索兰托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全新索兰托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4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44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70升的油箱,可以保障人们日常出游的需要。

起亚新索兰托加价10000元舒适版售23.98万
新索兰托

  起亚全新索兰托引擎为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128千瓦,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最大扭矩输出为225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全新索兰托采用了四驱模式。在变速器方面,全新索兰托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该车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员可以进一步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制动方面,全新索兰托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式和后实心盘式的刹车系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