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起亚Forte Koup美国上市 售16595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23  新浪汽车
2010款起亚Forte Koup

  新浪汽车讯 继在09年纽约车展首发亮相之后,起亚于近日发布了其2010款Forte Koup的美国售价。手动档EX车型将售16595美元,而配备可供选择的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将升至17595美元。顶级的SX车型将售17695美元起,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要再增长1000美元。所有的售价都不包含695美元的运费。

  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去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起亚KOUP概念车设计,起亚希望以这款Forte Koup来形成与其潜在购买者之间的情感联系。“继Soul与Forte轿车的推出,这款Forte Koup代表的是起亚设计理念转变的又一令人激动的举措,提供了动感与情感吸引力的完美融合,”起亚负责行销的副总裁Michael Sprague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新设计进展加上一流的起亚价值与安全特征将会继续吸引消费者青睐于起亚品牌。”

2010款起亚Forte Koup

  这款起亚Koup具备“流畅的线条与和谐的比例”,从而赋予了这款双门车型总体的动感外形。在汽车的前端,这款Forte Koup具备了起亚的标志性格栅,同时采用的是环绕形的前灯。向上斜的腰线赋予了这款Koup富有侵略感的外形,后端的扩散器则为这款双门车型营造了绝对动感的气质。

  2010款Forte Koup将于今年夏末上市销售,将推出两款车型——基础的EX车型与顶级的SX车型。EX车型将配备16英寸的轮毂和一款可输出156马力动力和144磅-英尺扭矩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的SX装饰将提供17英寸的轮毂、一个更加动感的悬挂和一个更为强劲的2.4升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173马力,扭矩输出为168磅-英尺。

2010款起亚Forte Koup

  EX车型可以配备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而SX车型的变速箱配备则升级为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Koup EX车型可达到25/34 mpg的市区/高速路燃油经济性(无论配备何种变速箱),而SX车型配备6速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2/32 mpg,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3/31 mpg。

  在内饰方面,这款Koup采用了更适合年轻购车者口味的设计,配备了以下这些装备,例如标配的6扬声器音频系统、Sirius卫星无线电接收系统、安装在轮毂上的声音控制装置、USB与辅助输入插座以及标配的蓝牙兼容性。(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