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跑步挺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1  华龙网-重庆商报

 

  现代起亚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达2153000辆,取代了福特汽车,上升为全球销量第四位的汽车品牌。在2000年之前现代起亚全球销量排名第十,2007年开始一直保持在第五。三星研究所相关人员表示,现代起亚集团已与德国大众、日本丰田,在全球汽车市场形成了三分天下的趋势。作为现代起亚负责中国市场进口车的起亚汽车(中国),始终保持不俗的业绩,2009年上半年更是表现抢眼,1至6月份全车型销量同期相比增长35%;其中新佳乐同期相比增幅达27%,据有关部门披露的中国进口车上牌量数据显示,其近期销量已超过奔驰、宝马等知名进口品牌。起亚汽车(中国)有关人士表示,起亚汽车之所以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和其主力车型新佳乐、霸锐在中国市场口碑越来越好有极其重要的关系,加上2009年战略车型全新索兰托引进中国,以及2009年起亚汽车(中国)推出了全车系“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服务进一步升级,起亚汽车推进中国市场的步伐越来越快。

  完美产品

  全新索兰托自7月上市以来,销售量节节攀升,目前已经完成了3000辆的约定目标。这款新车是起亚汽车(中国)根据中国进口车市场现状制定的,事实证明了其策略的正确性。200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SUV累计上牌84756辆,占进口车上牌总量的55.4%,同比增长31.5%,SUV已然成为了进口车市场的主力。而拥有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突出亮点的全新索兰托,在配置、动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在目前同级别中高档SUV产品中都优势明显,受到市场青睐在意料之中。新佳乐是起亚汽车(中国)主打都市多功能车,2009年上半年凭借在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佳乐月”活动,销量同期相比增幅达27%。霸锐作为起亚旗舰SUV,与全新索兰托共同细化了产品布局。其销量相比去年增量在30%以上。

  完美目标

  起亚汽车(中国)今年的目标应该能超额完成。2009年底,起亚汽车(中国)将引进具有概念性质的轿跑车Koup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全新索兰托柴油版进入中国。同时,起亚汽车(中国)计划在现有34家授权4S店的基础上,今年下半年再增加2~3个网点,比如说青海、江西,再延伸到西藏。

  记者 刘英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