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索兰托:“男人车”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一直以来SUV被视为男人车,粗犷的外型,强劲的动力是它给人的最深印象。每一辆SUV都像是一位擦了橄榄油的“肌肉男”,呲牙微笑,弹动胸肌、鼓起腹肌向人们呈现着男性雄壮的体魄和旺盛的荷尔蒙。

  可是有强大的动力和慑人的体魄就能称为“男人车”嘛?

  答案是:不能。

  在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心里,像“肌肉男”一般的传统SUV已经被OUT了。换句话说,传统SUV已经不能体现如今男人们的审美情趣和价值标准。当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科雷傲等一批城市SUV兴起的时候,我们发现SUV这种昔日 “肌肉男”车型,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内涵和个性化风格。前不久新近上市的进口起亚准大型SUV——全新索兰托更是颠覆传统,给SUV注入了浪漫的气质,让人们相信SUV发展变化的的无限可能,它近乎完美的诠释了当下有品位、懂生活、富有进取心的精英男士,难怪该车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起亚汽车(中国)2009年预订3000辆的约定目标。

  本文就借用全新索兰托,和大家探讨现如今的“男人车”应该体现怎样一类男人?

  懂浪漫

  男人应该是浪漫的制造者,他应该能从乏味的生活中提炼浪漫,让女人感到惊喜。

  全新索兰托可以说给驾驭者一个巨大惊喜,一幅在同级SUV中罕见的全景天窗把浪漫牢牢的镶进了车内,给了乘车人一片属于自己的“纯净天空”。当早上车堵车的时候,车主的眼睛不用只盯着前方拥挤的车辆,抬起头,看看天窗外的,蓝天白云,心情一定能豁然开朗。

  全景天窗在最大程度的提升车内空间感、采光和空气交换功能的同时,又增强了车辆的整体豪华级别。加之,全新索兰托配备7”数字屏、6扬声器系统、超重低音技术、多媒体接口,欣赏CD、MP3、 DVD的时候都能达到高保真的“影院效果”。车内浪漫的符号似乎始终萦绕在车主周围,乏味、单调和烦恼无处可藏,身处其中怎么会不快乐?

  知生活

  男人应该了解生活,懂得从细节处给别人、给家人带来关爱和照顾。全新索兰托作为一款准大型SUV,车内舒适感一点儿不亚于中高档轿车。它在防噪音薄弱的车体部分,大量采用了多种吸音材质及防振垫,实现了如豪华轿车般的车内的静谧性。除此之外,为满足驾车者日常商务生活和越野娱乐的需求,全新索兰托还提供了,如:可放14”电脑的中控存储箱、超大行李箱、行李网兜等丰富的储物空间。而座椅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节的人性化设计,又大大提高了全新索兰托的日常使用率。

  很多试驾过全新索兰托业内人士,不由预言:城市SUV照此发展下去,很有可能对家轿市场造成冲击。

  有激情

  释放激情,张扬个性这是男儿本色的体现,也是男人选择SUV最初的理由,所以无论城市SUV如何蜕变,都不能缺少激情。全新索兰托搭载的是2.4升θ引擎, 6档自动变速器,配备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这一切都让动力顺畅输出,使驾驶成为了一种享受。

  另外,经过测试,全新索兰托100公里综合油耗为8.13L,这在同级别SUV中油耗表现最佳,实现了准中型轿车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结果可以说让驾驶者更加舒心的体会到了SUV带来的无限激情。

  安全感

  沉稳的男人,有责任感的男人,都应该是给人安全感的男人。8月底,在最新一期欧洲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全新索兰托在“Highline Cruiser” SUV车型中获得五星级(最高星级)评价。全新索兰托的安全评级:其成人乘客保护得分为87%,儿童保护得分84%而安全辅助设备得分为71%,这令全新索兰托成为了最安全的中级SUV车型之一。

  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索兰托豪华版和至尊版都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程序(ESC)。全新的全钢制单体车身、前排双气囊、侧翻感应前排侧气囊+帘式气囊(保护所有座椅上的乘客)、高度可调的前排安全带,并配有预收紧器和安全带负荷限制装置,再加上中排座椅上乘客使用的三点式安全带等一系列标准配置的“被动安全”措施都让全新索兰托值得人们信赖。

  结语:懂浪漫、知生活、有激情、安全感是现在对成功男人、好男人的评判标准,正是因为全新索兰托恰如其分的演绎了这类男人气质内涵,所以当它热销,当它成为有为才俊竞相追捧的“男人车”时,也就不足为怪,它所释放出的激情,必将更具感染力和生命力。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