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欧蓝德现金优惠3.1万 最低售27.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55  新浪汽车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为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购车咨询,小编走访了北京港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三菱欧蓝德有现车并且优惠幅度达到3.1万元,即市场指导价30.3万元的欧蓝德EX 2.4L四驱时尚DVD版,最低价格为:27.2万元。

  特别优惠:三菱欧蓝德EX 2.4L四驱时尚DVD版还可享受现金3.1万元巨幅优惠。(市场指导价30.3万元,优惠价格:27.2万元)

    该车配备原装进口健伍DVD。搭载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的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以及两驱和四驱手动切换的四轮驱动技术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的最佳组合。

    60年大庆活动大促销

    另外,为配合组合60年大庆活动,进口三菱将举办《发动机保养套装 VIP 赠券》大促销活动。详情请致电北京港龙进口三菱旗舰4S店:010-67866868。

  活动一: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凡拥有三菱进口车的老客户(不论车型和年款),介绍新客户预定帕杰罗3.0L 或促成购买进口三菱全车系,均可获得发动机保养套装赠券三张。

  活动二: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三菱进口车全系的客户,均可获赠发动机保养套装赠券三张。

  说明:进口三菱全系包括:欧蓝德EX、帕杰罗V97、格蓝迪、EVO、伊柯丽斯、Lancer EX。每张赠券可享受三菱纯正女王机油免费保养一次及三菱纯正发动机清洗剂和保护剂养护一次。 

    全新帕杰罗3.0L到店接受预订

全新帕杰罗3.0L
全新帕杰罗3.0L   

  全新帕杰罗3.0L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它装配有三菱先进技术结晶的3.0LMIVEC 6G72 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帕杰罗3.0的进入使三菱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更为丰富,并进一步扩大了三菱汽车在SUV细分市场上的整体优势——3.0L帕杰罗与3.8L帕杰罗、欧蓝德EX一起组成的三菱SUV家族,将全面涵盖从25万元到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SUV市场,极大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SUV产品的需求, 也将对中高级SUV这一细分市场形成巨大的冲击。

    十一期间,预订2010款帕杰罗3.0L,赠送高尔夫球礼品套装,先到先得。

  北京港龙基业进口三菱旗舰4S店  010-67866868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