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运动型家轿--东南三菱蓝瑟翼神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04  新闻晨报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近日,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EX蓝瑟翼神在各方瞩目下震撼下线,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市场,更展示了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双方强势合作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决心与信心。据悉,东南LANCEREX蓝瑟翼神共有1.8L与2.0L共5款车型。该车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采用三菱最新的设计理念。据有关人士表示,其价格大致和卡罗拉差不多,以运动型中级车轿车为竞争对手。

  翼神拥有时尚的运动外观,开创了中级车市场多个唯一: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是目前A+轿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车型。同时,该车配备了同级车中绕七气囊缓冲系统等超值配置。该车在最终返检日本的测试当中,严格遵循三菱全球标准,获得来自三菱技术人员的认可。

  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表示,蓝瑟翼神的国产下线,不仅意味着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双方合作升级,更意味着东南汽车在生产管理、制造工艺和零部件体系等各个方面都获得了极大提升,并成长为国内高品质的乘用车制造基地。(文/黄天姣)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