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翼神成都地区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26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四川菱威汽车消息,11月14日上午10:00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EX在四川成都市体育中心后子门隆重上市。蓝瑟翼神共有六款车型价格区间10.98万元~16.98万元,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新的价格标杆带给中国消费者新的价值体验。全车系共有浅紫灰、炫红、浅绿、深蓝、黑云母、酷银、纯白7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

  和之前进口三菱LANCER EX相比,蓝瑟翼神在外观方面有了些许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国产之后前格栅内敛很多,进口版本的“大嘴”看上去过于凶猛。LANCER EX的国产之后有两点最值得关注,除了采用与EVO相同底盘以外,两款发动机和所搭配的变速箱也采用了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这样的搭配,相信会吸引不少喜欢运动、追求操控的消费者。

  蓝瑟翼神在内饰的设计上也与外形一样走的是运动路线,提供全黑以及浅米色两种不同风格的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车内配备7个安全气囊,新添加了膝部安全气囊

  1.8L/2.0L全铝MIVEC 4B1系列发动机:1.8L 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