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神单骑救主 年销量要达到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7: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王灿彬报道)“1.8L手动时尚版睿智型,售价为10.98万元。”当东南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田边尚裕报出这一价格时,发布会现场响起阵阵掌声。11月12日,由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翼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至今还不是很理想,我们想通过三菱蓝瑟翼神的畅销,使三菱品牌在华占有率有提升。”田边尚裕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陈这一想法。

  年销量要达到5万辆

  翼神10.98万元的起价等于同级别车型1.6L的价格。田边尚裕对翼神的规划目标是年销售至少5万辆以上。即使在火爆的10月,东南生产的三菱车型蓝瑟、戈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加起来销量仅为2000辆,也就是说翼神的目标至少是上述3款车型的两倍。据介绍,自10月中旬启动预售以来,蓝瑟翼神在全国的经销商已经收到近10000辆预接单。

  车型新、品质也不错

  三菱国产车在中国一直起色不大,原因之一就是引进车型太老,而翼神则完全颠覆了这一做法。作为三菱LANCER家族第九代车型,翼神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几乎是全球同步。

  翼神搭配三菱原装全铝进口1.8L/2.0L发动机,采用三菱MIVEC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50rpm,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约6.0L;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约6L。

  与之搭配的是原装进口6速CVT无级变速器,其独有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可自动学习、记忆驾驶者的行车习惯,根据路面坡度选择最佳的齿轮比,达到最精准的引擎控制。

  配备全铝进口发动机和CVT波箱,翼神9.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1.8CVT舒适型性价比高

  6款翼神中,究竟哪一款更适合您呢?从用途或性价比考虑,笔者建议购买1.8CVT舒适型,该车搭配CVT无极变速箱,除了没有真皮坐椅、电动天窗以外,其他配置还是足够的。

  如果是经济更宽裕的用户,当然是选择顶配的2.0CVT旗舰型最适合,和手动2.0豪华型相比,价格尽管多出2万元,但采用了CVT变速箱不说,更有TCS+ASC安全配置、换挡拨片、氙气头灯、电动折叠后视镜、感应雨刷、前排坐椅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大灯清洗、自动雨刷,几乎能想到的配置都有了。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