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翼神全面上市 已接受预定定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0:38  新浪汽车
三菱蓝瑟翼神全面上市已接受预定定金1万

lancer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三菱蓝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翼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全面上市了,售价为10.98万—16.98万,这个价格区间还是比较合理,该车型将全面为三菱中级车市场打拼,随着新车上市,各经销商也已经做好销售准备,今日笔者从上海汇胜东南三菱获悉,目前该车型已经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预计最快提车将在1月中旬左右,不过时间店方不敢做最终确定,而展车和试乘试驾车辆也将在近期抵店。

蓝瑟·翼神预定价格
车型 售价 定金 提车日期
1.8L时尚版 睿智型MT 10.98万 10000 店方保守预计在12月下旬或明年一月
舒适型MT 11.68万
舒适型CVT 12.98万
豪华型CVT 14.78万
2.0L运动版 豪华型MT 14.88万
旗舰型CVT 16.98万

  翼神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区别并不大,除了将大嘴简化外,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小的修改。之前雾灯框的角度朝下,与大嘴的组合形成了凶悍的面孔,如今这个位置变成“微笑”状,看来厂家有意要将翼神“大众化”以获得更宽的用户群。与此同时,前杠的小包围也变成了分离式,这便可以让低配版翼神多了原厂的改装套件。配置方面,2.0 CVT旗舰型装配了氙灯、AFS转向辅助功能以及大灯清洗,与进口版相比没有缩水。尾部方面的改变就更小了,该车新增加了东南汽车字样以及发动机标号,保留了运动款很有型的后扰流板以及高位灯。

  视觉上,该车的内饰样式与质感水平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中控台还是那样简洁明快,而按钮的阻尼也非常不错,尤其是音响位置的功能键手感很好,阻尼柔和、键程很短。 翼神采用了两种内饰配色,一个是具有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另一个则是居家感较强的深浅搭配。之前测试过的进口版LANCER EX采用的是后者配色,但不太一样的是,红色木质装饰板已经在翼神上改为仿碳纤维装饰条。

  国产LANCER EX同样搭载了原装进口的三菱2.0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代号4B11),具有MIVEC进排气门均配备MIVEC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12kW/6000rpm(152马力);最大扭矩197N·m/4250rpm。如果仔细比较可以发现,翼神的这台4B11与进口款在参数上有一点点差别,分别少了2马力,低了1N·m。

  前麦弗逊/后5连杆式独立悬挂属于成本偏高的类型,虽说试驾中没有碰到激烈的场面,但悬挂部分较好的弹性与路感还是体现出运动风格的一面。可以说,国产后的翼神与进口版在驾驶感觉上几乎完全相同,毕竟动力总成以及车身、底盘部分被照搬过来,也基本上算是对刻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