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10.98万元起 蓝瑟翼神拼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11月12日东南汽车蓝瑟翼神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介于10.98-16.98万元。此次上市的蓝瑟翼神共推出了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其中1.8L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L时尚版睿智型MT10.98万元,1.8L时尚版舒适型MT 11.68万元,1.8L时尚版舒适型CVT 12.98万元,1.8L时尚版豪华型CVT 14.78万元。蓝瑟·翼神2.0L运动版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0L运动版豪华型MT 14.88万元、2.0L运动版旗舰型CVT 16.98万元。

  作为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蓝瑟翼神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紧凑型新车,是东南唯一一款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与LANCER EX sportback、Outlander车型同出一门的新车。为了使翼神更具竞争力,该车使用了原装进口的动力总成搭载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 4B1系列发动机:1.8L 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配置方面,蓝瑟·翼神配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双筒式金属装饰的仪表盘、全新铝镁合金打造的换档拨片、雨量感应式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感应式头灯等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在9月份翼神下线仪式后曾对媒体说:“如果新蓝瑟(翼神)不成功,我们都要回日本了!”,背水一战的东南三菱显然对翼神的表现寄予了很大期望。在此之前,东南三菱始终无法进入主流汽车制造商行列,此次10.98万元的起价和12.98万元的CVT车型价格就能看出,东南汽车希望翼神不再是小众车型。

  不过,在国内市场上要想收获好销量,价格还是最有力的制胜法宝。目前,福克斯、速腾、马自达3目前的优惠不大。蓝瑟翼神以10.98万元的起步价入市,加上进口动力总成和新车效应。很显然,东南汽车将蓝瑟翼神当成了抢夺市场的一剂猛药。

  相关链接:

  东南翼神重庆上市订单破200

  10月14日晚,东南汽车重庆骏威汽车在重庆北城天街举行了东南翼神上市仪式。活动中,东南汽车高层、骏威汽车领导与数百位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仅14号当天晚上现场订单就达到50台,从上市截止目前订单累积突破200大关。重庆骏威汽车表示,东南翼神是东南汽车的战略车型,12月全国上市后重庆做为了区域上市的第一站,从配车资源和订车速度都将得到东南汽车的大力支持。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