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60周年回馈 荣威750 1.8T车型让利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3:26  新浪汽车
国庆60周年回馈荣威7501.8T车型让利过万

荣威750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庆节越来越近,沪上各汽车经销商促销活动也越来越激烈,近日笔者从沪上某荣威4S店获悉,在国庆期间购买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很大的优惠,全系让利达到了1.3万元,同时还有国庆大礼相赠,不过现车不多,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定,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荣 威 750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备 注
1.8T迅雅版 MT 17.28 15.98 ↘13000 国庆购车还有精美礼品
1.8T迅雅版 AT 18.38 17.08 ↘13000
1.8T商雅版MT 18.78 17.58 ↘13000
1.8T 商雅版AT 19.78 18.48 ↘13000
1.8T 祺雅版 AT 23.08 21.78 ↘13000

  被誉为自主品牌的首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 上市之后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在市场上凭借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表现以及更亲民的价格在市场掀起了一股追捧的热潮。不管是抱有对上海汽车的热衷还是对于罗孚品质的认可,这股热情一直延续到了今年。而09款荣威750 1.8T在保持原有典雅风范的基础上再次增加配置,提升档次,牢牢地将有“荣”氏情结的消费者揽在怀里。

  09款荣威750在外观上仍然坚持了一体式格栅前脸,与雪茄形车身完美的融合。不过此次在车轮上作了细小改进,将原来的215/55 R16的轮胎升级到固特异215/50 R17的轮胎,轮毂也有些许不同。同时09款荣威750选用了蓝色荧光迎宾踏板,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

  09款荣威750的主要变化均集中在1.8T车型上,其中商雅版和铂雅版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式GPS导航、全自动分区空调等设备。在中控台的设计上,09款荣威750 1.8T也做了新的调整。首先是中控台材质全部由塑料升级为碳纤维,在质感上有很大的提升;其次是新款荣威750选用触摸式液晶屏,操作简便且反应速度也很快,并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手机蓝牙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插入SD卡功能,数字扩展功能上称得上与时俱进。此外,新款750还带有DVD播放机和GPS导航系统,尤其是这款新车型所增加的触摸式控制面板与荣威750 2.5L车型相同,界面的各项操作均为触摸式。而在内部舒适性能方面,这款750采用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调节。

  另外、09款荣威750车型还增加了车载蓝牙接收系统,消费者可选择直接拨打。值得一体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插入SD卡功能。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同时也可以为黑暗中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保证。仪表台的用料上,09款荣威750车型采用了更加轻便的碳纤维材质。

  此次新改款的荣威750 1.8T,总的来说还是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对于英伦风格的传承与创新,并且在添加了各项人性化的配置以后,相信17-24万的价格一定会吸引更多有“荣”氏情结的消费者驻足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