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配置大幅升级荣威550 2010全系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上汽荣威550

荣威550

  10月15日,荣威550 2010款车型全系上市,共有7款车型,匹配1.8T和1.8L DVV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2.68万元至18.98万元。全新上市的2010款车型在价格、配置等多方面均有全面升级,堪称中级车市的全新豪配标杆。

数字配置大幅升级荣威550 2010全系导购
数字配置大幅升级荣威550 2010全系导购

  与老款相比,升级后的2010款荣威550全车系分为4个等级(550、550S、550D、550G),除了550G旗舰款,每个等级MT与AT车型各一款。品智版、品锐版两款车型停产,启智版和启臻版因删减部分配置而售价下调,启逸版和品逸版则因为增加的配置相对较多,价格略有上调。

  荣威550全系车型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伯爵黑、约克红、燕尾灰、雅仕金、骑士银、温莎白,以及此次2010款荣威550最新推出的“海德蓝”。据悉这批“海德蓝”颜色的车型将于本月底开始生产,这7种颜色不分配置,对全系车型都能提供。

  荣威550 2010款1.8T车型全部采用17寸精铸轮毂,不但使车身外观更加协调,抓地力更强,还能更有利于发挥发动机潜质。全新的固特异绿色轮胎,更符合节能环保大趋势,降低油耗与行车噪音,克服更换大尺寸轮胎带来的负面影响。

  内饰:新增深色桃木装饰双区恒温空调升级

  除了传统的米色内饰和黑色内饰之外,荣威550 2010款品臻版新增了深色桃木条纹内饰设计。这种新的深色桃木条纹设计无论是搭配在门板、扶手部分还是搭配在中控台上都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同时更将车内的深色运动气息进行了柔和。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