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概念跑车KOUP首秀成都年底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起亚Forte Koup
起亚Forte Koup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开幕在即,日前,记者从进口起亚汽车成都贤成4S店了解到,作为四川省内唯一一家进口起亚的授权专营店,其将携目前进口起亚旗下全系产品参加成都车展。起亚汽车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和计划年底引入中国的概念跑车KOUP也将在车展上一展风采。除此以外,这次参展产品还包括已经上市的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型豪华SUV霸锐、旗舰型豪华轿车欧菲莱斯、商务MPVVQ。

  概念跑车KOUP首次亮相成都

  据了解,计划年底引进的概念跑车KOUP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

  希瑞尔之手的KOUP,以直线的简洁为其设计概念,简约、动感、自信的外观和个性色彩搭配的内饰都极富感染力,非常能迎合时下讲求个性、追求时尚的青年才俊的审美眼光。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KOUP主要面向中国大城市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合理价位的需求。据悉,该车在今年4月韩国上市后十分热销,其进入中国市场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全新索兰托正式登陆四川

  作为此次进口起亚成都车展的领军车型,起亚汽车(中国)寄希望于全新索兰托为更多西部消费者所熟识和了解,并进一步拓展西部地区城市市场,同时,

  全新索兰托自上市以来预定量节节攀升,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也令起亚汽车(中国)以及全国经销商深受鼓舞并充满信心。全景天窗,2.4升引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备ESC,侧翻感应式侧气囊和帘式气囊等超越同级别车款的亮点,无疑让全新索兰托成为2009年度备受瞩目的城市SUV。

  2009年上半年起亚汽车(中国)表现抢眼,1至6月份全车型销量,同期相比,增长35%;其中,新佳乐同期相比,增幅达27%,据有关部门披露的中国进口车上牌量数据显示,其近期销量已超过奔驰、宝马等知名进口品牌。

  记者陈旭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