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与加拿大工会就削减成本开始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8:02  新华网

  (记者林朝晖)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与福特汽车公司8日开始就削减成本问题举行谈判,工会方面表示,就此达成协定的一个关键条件是福特汽车公司应致力于维持其在加拿大的生产规模。

  此前,为了帮助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政府资助,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对这两家公司作出了重大让步,而这两家公司都保证将20%的美加产能放在加拿大。

  不过,福特汽车公司没有申请政府资助,也没有就在加拿大的产能做出任何保证,而且,与另两家汽车公司相比,福特汽车公司在加拿大的生产规模较小。

  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主席勒温扎在一项声明中说:“如果福特汽车公司真想与我们协会达成一项新协定,那么它就必须保证保持或扩大在加拿大的生产能力……如果我们的就业不能改善,被裁减的工人不能重返工作岗位,我们当然没有动力去批准一个需要做出多种让步的协定。”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