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福特C-Max测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09  新浪汽车
2011款福特C-Max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全新福特C-Max的路试谍照。被曝光的谍照是这款全新车型在户外路试时拍摄的,从谍照上我们初步断定,这款全新车型增加了一排额外的座椅,整个车型最多将可供七个人驾乘。

  这组谍照的拍摄者还透露出这款全新福特C-Max的后车门采用了滑动门的设计,相同的配置已经在福特C-Max的同门车型马自达5上采用了。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福特C-Max将会采用同福特福克斯和福特Kuga相同的,但经过调校的发动机,来满足C-Max的动力需求。汽油和柴油仍将是主要的燃料,但是在欧洲汽车市场,福特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以天燃气为燃料的车型。从这些报道中,我们可以断定欧洲汽车市场将不会是这款车型唯一的销售市场,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将会在未来登陆美国汽车市场。

2011款福特C-Max测试谍照

  全新的福特C-Max多功能车型预计将会亮相明年的巴黎国际车展。(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