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8万福特翼虎卷土重来 SUV火爆是主要推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福特翼虎“卷土重来”,此次来的是翼虎09款旗舰型,价格34.8万元。这是记者从福特进口翼虎、爱虎四川总代理成都北吉车行获得的最新消息。据悉,这也是翼虎在时隔一年多之后,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内进口SUV的火爆是翼虎再次入华的主要推动力。北吉车行相关负责人陶智辉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口车上牌量为15.3万辆,同比增长15.6%,而3.0升以下的SUV同比增长更是达到65.6%,遥遥领先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增幅。目前,除了翼虎,大众途欢,起亚索兰托也相继登陆蓉城,加上之前市场热卖的森林人、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科帕齐等,中型进口SUV市场“高烧”不退。

  据介绍,新翼虎之所以有“再向虎山行”的野心,完全来源于新翼虎“全美SUV销量冠军”

  及高性价比的底气。翼虎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耐用性、宽敞性及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集于一身,一直在紧凑型SUV市场上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而09款旗舰型更是“武装到了牙齿”,配备了全新的Duratec3.0L179KWV6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方向盘、电子制动力辅助功能(EBA)、防翻滚感应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循迹控制系统以及个人安全保护系统等豪华装置。

  记者黄明君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verick(翼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