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月度销量近两年来首次同比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38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2日专电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首席销售分析师2日表示,公司7月的销量近两年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意味着最坏时期可能已经过去。

  福特首席销售分析师乔治·皮帕斯说,公司7月销量同比增加,是2007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称公司将在周一(3日)发布具体报告。

  皮帕斯说,7月销量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美国政府“旧车换新退税计划”,美国消费者如果报废高油耗旧车并购买节能新车,将获得3500-4500美元退税。该计划从7月1日起实施,总金额达10亿美元。

  不过,这一计划金额将在本周末耗尽,为此美国政府已于7月31日追加了20亿美元资金。

  皮帕斯说,7月汽车销量增加意味着最坏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他还说,福特7月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将继续增加,这一份额在过去10个月里有9个月保持增长。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