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北汽竞购沃尔沃 福特不急希望多些竞购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8: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30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公司目前放慢了旗下沃尔沃部门的出售进度,尽力为沃尔沃争取“最佳收购价格”。

  知情人士称,福特汽车希望有更多的投资者加入竞购沃尔沃的行列。福特汽车已经决定等待通用汽车旗下欧宝部门竞购案的最终结果,并期待其中的落败者能够向沃尔沃提出收购要约。正因为如此,知情人士表示,“接下来的三至四周内都不会有什么进展”。目前加拿大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和比利时金融投资公司RHJ国际正在对欧宝展开竞购。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有三家投资者向沃尔沃发出了收购要约,其中包括中国吉利集团、北汽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一家由欧洲投资者组成的竞购团体。福特汽车此前曾计划在较短的时间内确定买家,以上三家投资者原本应该在7月中旬向福特汽车提交其最终收购要约。

  由于涉及知识产权问题,北汽控股在本月初在欧宝竞购案中出局。而知情人士称,正因为此,福特汽车改变了出售沃尔沃的时间表。

  据悉,福特汽车目前的计划是,由于北汽控股已经在欧宝竞购案中落败,福特汽车预计该公司将向沃尔沃展开更有侵略性的攻势。另外,福特汽车还希望,无论麦格纳或者RHJ国际其中哪一家竞购欧宝失败,都能够参与到竞购沃尔沃的行列。

  知情人士称,福特汽车希望为沃尔沃寻找一个最好的、同时社会接受度也最高的买家。(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