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无第三工厂建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1: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一直备受关注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第三工厂项目近日正式得到来自福特中国方面的证实,福特中国CEO葛志诺和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全在南京工厂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在重庆新建三工厂项目。

  2007年,长安福特产能不足的局面初次显现,年底扩产新工厂的计划曝光,而2008年下半年市场下滑导致该计划被搁置。长安福特现有重庆和南京两个工厂,总产能40万辆,除了福克斯以外,包括福特和马自达品牌在内的其他车型均开工不足,尤其是以生产马自达2和福特嘉年华为主的南京工厂产能严重闲置。

  据接近南京市政府方面的相关人士介绍,南京市政府正在考虑收回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二期工程用地,改作其他项目用地。这也凸显出长安福特在二工厂选址问题上区域利益的博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