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长安福特马自达车型因气门嘴问题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5:25  新京报

  4款长安福特马自达被召回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7月13日起,召回包括新嘉年华(参数配置)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福克斯和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等四款车型。

  新嘉年华主因是气门嘴存在问题。新嘉年华1.5L运动型和1.5L豪华型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一汽轿车召回1182辆奔腾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一汽轿车上周决定在4月27日实施召回的基础上,补充召回1182辆奔腾轿车。本次召回范围扩大主要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召回进口S8(参数配置 图库)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由于汽车冷却风扇控制模块存在故障隐患,沃尔沃召回部分装备3.0L T6发动机或4.4L V8发动机的进口S80轿车,共计409辆。但国产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大众召回8680辆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大众汽车召回8680辆进口的途锐。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后扰流板支架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有折断的可能,存在后扰流板脱落的风险。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