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顶尖工艺 乐享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09年的7月与往年不同,夏天来得格外的猛烈。09年的7月与往年又是那么的相似,一个分数,一张录取通知单,依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狂喜、淡定、沮丧,或是“知识改变命运”的切身感受。然后,另外一组数字,为这个火辣辣的7月再添了一把火。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2009年6月,汽车产销延续了3月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总体保持平稳增长,销售达到114.2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6.48%。在汽车主要品种中,乘用车销售87.29万辆,同比增长48.36%。尽管经济危机尚未企稳,但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迷恋与日俱增,拥有汽车就拥有一切可能--“汽车改变生活”。

   放眼全球,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被全世界所期待,中国的“新一代”消费者,特别是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消费者是其中的核心力量,这与美国作家Bruce Tulgan于10年前提出的“Y一代”(Generation Y)概念不谋而合。汽车之于他(她)们已经不仅是一个按自己的方式从A地到达B地的工具,他(她)们是看重品牌、苛求细节的完美、懂得享受汽车生活的一代,这一切都与福特福克斯的灵魂“活得精彩”完美契合。

  福特福克斯无疑是福特汽车引入中国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捧走数个大奖的同时,傲人的销量使福克斯成为中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09款福特福克斯在续写传奇的同时,以其顶尖工艺,从舒适性到实用性、从科技感到瞩目感,更全面的诠释了乐享生活的含义。

   09款福特福克斯不仅在外形上令人惊艳,其以做工精密的顶尖工艺,在内部工艺及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新一代”诉求的空间与质感、工艺与人体工程学、舒适与科技的各种需求进行了全面提升。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640毫米超长轴距,营造出不同凡响的内部空间。视觉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感达到最佳的均衡状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够给予驾驶者贴心的全程支撑,长途驾驶之后也不觉劳累;中央扶手采用了全新的滑动式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驾驶时的舒适性;车门饰板的扶手设计也经过了改进,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也加大了储物空间,地图、矿泉水瓶信手拈来。09款福特福克斯的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目不离路”的飞航式座舱,各操作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和排布,使驾驶者触手可及。全新设计的跑车仪表盘,镀铬装饰与白色冷光的搭配非常完美,配以红色背景光,行驶信息一目了然,旅程电脑随时提供车速、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与车外温度等数据,除此之外,驾驶者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下操控车内音响系统,便捷之余,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炫银质感中控台是车内另一焦点,与S-MAX (参数配置 图库) 蒙迪欧 (参数配置 图库) -致胜一起形成新的统一的家族风格,银色面板金属感强烈,搭配飞航式跑车仪表盘,凸显科技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09款福特福克斯特别增设了USB与iPod接口设计,驾乘者可以直接通过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的iPod,并同时给iPod充电,兼具了便利与安全。同时,NVH静肃工程和C3P强化底盘设计的组合运用,有效控制了外部的噪音,保证了车内安静的内部环境,满足了“新一代”完美音质伴行的要求。另外,豪华型上新增的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日照强度与车外温度自动调节空调的风速和温度,让驾乘者享受到了贵宾般的礼遇。

  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眼”,祖国大地任我驰骋;汽车改变了我们的“胃”,地道美味任我找寻;汽车改变了我们的“品”,南山赏花西山访竹。驾驶福克斯发现生活更多精彩,感受福克斯顶尖工艺时刻享受活力律动的生活。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