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操控宽敞空间 蒙迪欧致胜热点车型购车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22  新浪汽车

  豪华运动版可做标杆

  作为突出运动质感和操控水平的致胜,豪华运动型的配置可以满足从中级车的装备到驾驶的运动感受的全部条件。包括外部的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灯,体现运动特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翼,红色的“S”铭牌,内部包裹感极其出色的运动座椅,安全配置上的ESP、EBA,都能由内而外的提供相当出色的驾驶控制感受。而这款配置也成为致胜车型中的一个标杆。

  以这款车型为准,向上增加了智能导航系统的则是豪华运动型导航版车型,售价高出豪华运动版6000元。而向下减少了包覆式运动座椅,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尾翼的至尊版则比豪华运动版便宜了3000元。从此来看,为了省下3000元,而舍弃包覆式运动座椅实在有些可惜。是否愿意为原车配备的导航系统多付出6000元就没那么重要了。当然选择导航车车型,为后边的地图维护省去了不少麻烦。

2.3升车型

2.3升三款主力车型排布

  另外两款车型,时尚型与豪华型相对来说就,运动气息有所减弱,而针对的消费者也更加具体。前者在高端配置上只含有智能倒车雷达,外形多处镀铬装饰,而后者豪华型则包括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Ford Power"动力启动按钮、仪表盘彩色液晶屏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分段可调加热座椅、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第二排B柱空调出风口、带7"触摸屏DVD音响系统等等诸多享受和舒适配置,两款车因此相差2万元,但配置的数量来看,这2万元的支出还是相当超值的。无论是家用享受,还是商务的体面,豪华型更胜一筹。

  通过对这几款车型配置来看,强调驾驶感受的消费者,选择豪华运动型就可以满足这样的要求,另外的导航版自然是锦上添花。而如果只是作为家用或商务用途,豪华型就是称职之选,关键19.98万元的价格在中级车阵营中的竞争力着实不小。(三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