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7563台嘉年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7月13日起,召回自2008年10月22日至2009年5月14日期间生产的新嘉年华1.3L时尚型、新嘉年华1.5L时尚型轿车,涉及数量共计7563台。

    新嘉年华1.5L运动型和1.5L豪华型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对问题车辆的气门嘴安装孔进行打磨,去除毛刺,并更换气门嘴,以消除故障隐患。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