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心您的车可能被召回 近期“召回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06  三秦都市报

  安福特马自达 召回福特嘉年华7563台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9年7月13日起,召回自2008年10月22日至2009年5月14日期间生产的新嘉年华1.3L时尚型、新嘉年华1.5L时尚型轿车,涉及数量共计7563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路虎 召回神行者2 4304台

  由于天窗存在缺陷,甚至有可能导致脱落,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自今天起召回部分进口路虎神行者2越野车。所涉及车辆的生产日期为 2006年 11月 1日至2008年1月12日,在中国市场共计4304辆。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车辆天窗导轨的外层包覆塑料材料与钢质内芯之间的热膨胀系数不同,可能会导致天窗在正常工作期间包覆塑材发生崩裂,导致天窗运行时发生卡死、扭曲。

  一汽轿车 召回奔腾1182台

  一汽召回2009年3月5日至2009年3月30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1182台。

  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扩大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检修措施,以消除隐患。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